系列簡介
日常面部潔護系列
RILASTIL DAILY CARE

要擁有健康的肌膚,每天應由清潔面部開始。清除面上的雜質和污垢(例如彩妝、老角質、油脂、汗水、灰塵粒子等),有助暢通毛孔,使肌膚回復健康平衡。選用溫和又有效的潔面卸妝產品,徹底潔淨同時不帶走肌膚水分,保持肌膚潤澤。

 

【意納斯特】日常面部潔護系列是用作清潔、卸妝、淨化面部皮膚,讓肌膚重拾平衡,保持細緻幼嫩。

水溋補濕系列
RILASTIL AQUA

 表面和深層的面部肌膚必須時刻保持水溋濕潤,以減低因缺水所形成的細紋。

 

【意納斯特】水溋補濕系列揉合雙重透明質酸,深滲性透明質酸有助深層補濕,淺滲性透明質酸有助表層補濕。

抗紋系列
RILASTIL HYDROTENSEUR

當面部表情紋愈來愈明顯時,即表示皮膚開始老化,真皮層的支撐結構(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慢慢地失去對抗地心吸力的能力。

 

【意納斯特】抗紋系列針對修護面部表情細紋,減慢皮膚老化過程。

褪皺系列
RILASTIL MULTIREPAIR

皮膚老化是組織細胞萎縮的過程,這過程與天然的細胞新陳代謝減慢、水分流失和外在因素例如陽光照射、酒精、吸煙、空氣污染有關。這個在真皮層和表皮層中的生理變化大大影響皮膚外觀,導致皮膚出現皺紋、深紋、斑點、失去光澤和彈性等。

 

【意納斯特】褪皺系列加入高濃度的生物科技活性成分,具褪皺、提升和填平作用。

亮膚系列
RILASTIL D-CLAR

受到紫外線日積月累的侵害,肌膚會變得暗啞,並漸漸沉澱色素、形成色斑。除此之外,不恰當的皮膚護理,亦會留下紅印瑕疵,影響外觀!

 

【意納斯特】亮膚系列具有溫和煥膚功效,淡化色素、紅印,褪黃去暗啞,令肌膚重現亮澤光芒,淨澈透白。

低敏系列
RILASTIL DIFESA

極易受刺激或耐受性極低的肌膚需要特別溫和保護。使用極溫和低致敏的產品,減低刺激皮膚的機會,同時強化皮膚防禦屏障。

 

【意納斯特】低敏系列,非常溫和,滋潤補濕,紓緩乾敏。濕疹皮膚亦適用。

舒麗鈉系列
RILASTIL XEROLACT

皮膚表層的保護膜,猶如天然的屏障,作用是保持皮膚油脂及水分,維持滋潤補濕,並阻隔外來環境的刺激。如果皮膚屏障因各種不同原因受損,有可能使皮膚乾燥易敏,脆弱失衡。

 

【意納斯特】舒麗鈉系列,特別針對乾燥敏感膚質,迅速滋潤,紓乾解癢,長效補濕,潤澤舒適。濕疹皮膚亦適用。

特別護理系列
RILASTIL SPECIFIC

【意納斯特】特別護理系列,採用高效濃度精華,專為針對特別需要的肌膚而設。

防曬系列
RILASTIL SUN SYSTEM

由於過量的紫外光線會導致皮膚變黑、紅腫及曬傷,亦會使皮膚老化、增加患皮膚癌的風險、減低身體抵抗力等,因此,日常保護皮膚以免紫外光線侵害是非常重要。

 

【意納斯特】防曬系列提供低敏配方、高度防曬產品以保護成人、嬰幼兒的面部及身體肌膚,預防皮膚受紫外光線侵害。

身體護理系列
RILASTIL BODY CARE

除了關注面部肌膚護理之外,身體皮膚亦需要特別呵護照顧。常見的身體皮膚問題包括乾燥缺水、皺紋、橙皮紋、妊娠紋、鬆弛、失去彈性等等。

 

【意納斯特】身體護理系列提供具針對性效能的身體護理產品,有效改善身體各種皮膚問題。

 
  © Copyright by Mekim Limited, the quality brand distributor in Hong Kong SAR.

© Copyright by Mekim Limited,
the quality brand distributor in Hong Kong SAR.
Powered by Angli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