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

極具權威的醫學教授 Prof. Domenico Ganassini 於1935年在意大利米蘭成立 Istituto Ganassini S.p.A. di Ricerche Biochimiche(格拉西尼生化研究中心),初期主力研究藥製品,及後揉合皮膚醫學與製藥學的知識和技術,把科學研究及臨床研究的成果應用於日常健康護理,並於1972年創立藥理護膚品牌Rilastil【意納斯特】。

 

 

Rilastil【意納斯特】的品牌意念是回復彈性,其英文名稱Rilastil 與ri-elastic的英文發音非常相似,就是循著幫助肌膚回復彈性的方向,開發重塑健與美的產品。

 

Rilastil【意納斯特】的產品均以製藥標準管理及監控生產,品質保證。所有產品均通過皮膚醫學、微生物和重金屬測定為安全、低致敏性及不含可偵測的重金屬,例如鎳、鈷、鉻、鈀、水銀。

 
品質保證
經皮膚醫學測試

皮膚貼布測試是一個用於識別外來物質與皮膚接觸後有否引起接觸性皮膚炎的診斷方法。產品會放於具黏貼的貼布上,然後固定其於局部皮膚上。經過 24 小時後,觀察局部皮膚上的反應

 

 
產品功效測試

產品包裝上列出的效用功能聲稱(補濕、抗衰老、抗氧化、配合敏感皮膚)均需通過效能測試確認。

 
經眼科測試

一個用於評估眼周皮膚對化妝品/護膚品的耐受程度。自願測試者在一段特定時間內每天試用產品,然後由眼科醫生作出臨床評估自願測試者對化妝品/護膚品的耐受程度,其中包括診斷自願測試者的眼部有否異常發病,並記錄由自願測試者報告的任何不良反應

 
低致敏配方

產品配方旨在把引致皮膚敏感的風險減到最低。人體反覆刺激貼布測試 (HRIPT) 是一個用於識別外來物質與皮膚多次接觸後有否引起接觸性皮膚炎的診斷方法。產品會放於具黏貼的貼布上,然後固定其於局部皮膚上。連續三星期內,重覆加入測試產品9次,然後觀察局部皮膚上的反應。

 
不含致粉刺配方

產品會經過測試以評估每天使用後會否使皮脂腺毛孔閉塞,引致粉刺形成,影響皮膚外觀。

 

 
經重金屬測試

所有【意納斯特】的產品均需經過重金屬(鎳、鈷、鉻、鈀、水銀)含量測試和多種常引致皮膚敏感的金屬含量測試,而對重金屬(鎳、鈷、鉻、鈀、水銀)含量的要求是必須少於百萬分之一 (ppm)。此測試必須使用可偵測度達十億分之一 (ppb) 的精準儀器進行

 
懷孕或哺乳期間適用

產品不含生物類黃酮或咖啡因。在懷孕(胎兒)或哺乳(新生嬰兒)期間經常口服此類成分或有可能增加胎兒或新生嬰兒患病的風險。

 
經兒科醫學測試

產品經過對嬰幼童的皮膚耐受性測試,並由兒科醫生評估及監測。

 
不含小麥配方

產品配方不含小麥及其衍生物,對小麥過敏人士亦適用。

 
可生物分解

產品通過 ISO 14593 有氧生物降解能力的評估,表示產品成分可被水中微生物分解。

 
 
相關影片
 
  © Copyright by Mekim Limited, the quality brand distributor in Hong Kong SAR.

© Copyright by Mekim Limited,
the quality brand distributor in Hong Kong SAR.
Powered by Anglia Design